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報喜》Makiyo登記成為金太太 挺肚更性感

Makiyo挺四月孕肚,與老公小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37歲的Makiyo前天宣布懷孕4個月、嫁人好消息,男方「小金」是醫美診所股東兼店長,昨日520兩人攜手到戶政事務所,本來想在「1314」吉時登記,卻錯過時間,小倆口笑說意思到了就好;蔡允潔在520被小2歲助理男友Fraser驚喜求婚,感動落淚。

蔡允潔(左)出席活動,被男友Fraser驚喜求婚。
(紅心字會提供)

Makiyo透露孕期喜歡吃澱粉,已經胖了10公斤,上圍升級G罩杯,並笑說:「我自己也覺得很性感,但是老奶了。」她坦言至今仍沒有懷孕的感覺,但產檢時會覺得「有外星人在裡面」。

小金透露,喜歡Makiyo的全部,每天都覺得很幸福,誇讚她真的很善良,連螞蟻都不敢殺死,還會拿到外面去放生,「她第一次為我使用吸塵器,就讓我很感動」。至於生活是否會有摩擦?小金則說:「磨合一定有,我覺得只要男生肯道歉,不會壞到哪裡去。」

520好事成雙,蔡允潔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男友Fraser驚喜求婚,當眾捧花下跪,感性地說:「今天我跪在這,跟妳說我愛妳、我會愛妳、我要愛妳,而且是一輩子。」面對Fraser求婚,蔡允潔驚呼:「為什麼要娶我?我脾氣很差!」Fraser則暖回:「我脾氣很好。」

Fraser透露很怕求婚計畫被發現,不敢量戒圍,只能拿原有戒指比對,結果戒指尺寸買小了一點。蔡允潔則說,「從今天開始不避孕」,她雖然已經有凍卵,但對生小孩頗為著急,會再找時間去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