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淚收攻蛋延期 打起精神拍MV

徐若瑄(左)與聖皓創作男女對唱歌曲《Hi》。
(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徐若瑄和「麋先生」主唱聖皓共同創作、演唱的單曲《Hi》MV上架,拍攝MV當天豔陽高照,徐若瑄卻收到小巨蛋演唱會確定要延期的決定,十分難過與不捨,不過依然展現敬業精神,只是一出鏡頭,她就眼角失守、眼淚直落。

相隔16年,徐若瑄再次推出男女對唱歌曲《Hi》,MV描述兩個創作人在共寫一首歌的途中,對於愛有不同的詮釋,徐若瑄和聖皓分別演出寫歌的畫面,鏡頭幾乎一次OK。到了北海岸取景時,卻接獲演唱會延期的噩耗,但是她只花一分鐘就整理好情緒,堅定表示:「一定要把MV好好完成,讓這首歌可以如期送給粉絲們。」

導演安排她和聖皓在公路上駕駛敞篷車,讓她眼睛一亮:「我真的超會開車!」她在新加坡會親自接送小孩上下學,由於新加坡是右駕,她為了安全,回台灣幾乎不再開車,這次暌違7年再上路,完全不見生疏,聖皓開玩笑:「V姊開車應該比我還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