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現身傳統市場 大嬸問:來拍《戲說台灣》嗎?

陳柏霖和公司萌犬阿夫利一起錄製野外實境節目。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專訪

陳柏霖身為頂級演員,戲約不斷,最近卻接下看似反差最大的工作,首度錄製LINE TV實境秀《極島森林》,他挑戰1天200元伙食費、野外露營、生吃虎頭蜂蛹,這種種第一次帶給他很大的震撼。

陳柏霖帶著公司萌犬阿夫利一起下鄉,走訪台灣各地秘境,他和好友劉冠廷到傳統市場買菜時,市場大嬸還問他:「來拍《戲說台灣》嗎?」可見他看起來有多「素」。

因為一天伙食費只有200元,當地鄉親都會送他食材,請他吃東西,還因此吃到冷凍的生虎頭蜂蛹,他說嘗起來口感像是雪酪,味道有杏仁味,蠻好吃的,後來還用虎頭蜂蛹煮晚餐。

這次實境秀陳柏霖也邀多位朋友同行,其中和他最熟的就是有20年交情的桂綸鎂,他說和桂綸鎂實在太熟,她喜歡什麼、怕什麼,他全都一清二楚,他知桂綸鎂超怕老鼠,就故意鬧她:「妳看,那草叢在動。」桂綸鎂就會嚇到花容失色,緊捏陳柏霖手臂,他笑說:「然後我手臂就一定會瘀青。」

此外,他覺得郭雪芙吃東西讓食物看起來特別香,所以露營時兩人一起大吃大喝,不浪費食物,真的是很好的食伴。而最讓陳柏霖有新鮮感的是謝欣穎,他以為她人很酷,沒想到她像小女孩一樣活潑,看到任何東西,表情都超驚喜、哇哇叫,任何事都很願意嘗試,非常好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