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 Met Gala 》 紅毯之外 場邊花絮

[白硯儂、余崇慧/台北報導]

花邊教主現場被扯衣

今年擔任共同主席的「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不僅禮服亮眼吸睛,更在紅毯上大方玩起變裝秀!現場幾名工作人員撲前為她解開大蝴蝶結,裙襬份量感立刻翻倍,就連長手套也跟著裙襬一起從粉色轉換為粉藍色,「風雲變色」的有趣戲法,讓她在眾星爭豔的紅毯上脫穎而出。

(美聯社)

(路透)

LV邀大咖擠公車

因《魷魚遊戲》爆紅全球的南韓女星鄭浩妍今年首度登上Met Gala盛宴卻是「搭公車」到場!這可不是遭受歧視,身為LV品牌大使的她,與品牌創意總監Nicolas Guesquière及眾多品牌好友一起搭著巴士移動到場。從挪威女星蕾娜特瑞因斯夫曬出的自拍,更可以看見艾瑪史東、陳靜、谷愛凌等多位明星同框。

(翻攝自renatereinsve IG)

馬斯克成了紅毯上的老萊子

剛買下Twitter的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也晉身時尚咖,他帶著前超模母親梅伊(Maye Musk)一起走上紅毯,兩人在母親節前夕公開大放閃,馬斯克被捕捉到許多笑呵呵的表情,一旁的梅伊也被逗樂。

梅伊選穿Dior禮服及Lady Dior手袋,佩戴蕭邦珠寶,馬斯克則是一身正裝燕尾服,母子兩人在紅毯上看起來超開心。

(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