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瀚頂葛萊美獎 綠島賣炸雞

設計師李政瀚(右)、于薇以《八歌浪Pakelang》專輯包裝設計,為台灣贏得首座葛萊美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以《八歌浪Pakelang》專輯包裝設計為台灣贏得首座葛萊美獎的設計師李政瀚與于薇,返台完成隔離後,昨出席慶功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給予肯定。李政瀚談到,得獎後兩人的工作邀約變多,透露:「但我在分岔路上,去年籌備炸雞店,今年要開幕了,地點在綠島。」他和朋友合夥,自己投資20萬,笑說:「早知道店名就叫做葛萊美。」

設計師于薇(左起)、李政瀚、鈞董、蔣進興及董事長樂團,一起出席慶功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董事長樂團和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昨以大家熟知的阿美族歌曲《歡樂飲酒歌》和《八歌浪》為慶功記者會炒熱氣氛,蘇貞昌感謝他們以《八歌浪Pakelang》專輯讓台灣最美聲音被全世界聽到,也大讚兩位設計師把台灣山水融入設計中,「藝術家永不放棄把獎拿回來,感謝為台灣努力,設計師努力堅持不懈,在自己崗位上,讓全世界聚焦,國家很感謝這樣的年輕人。」還說:「為國家打拚,應該要有特殊的獎金,政府應該給多他們一點資源。」

李政瀚談到,當初收到合作邀約,董事長樂團說:「這張是要報名葛萊美獎的!」他說:「董事長目標就放在葛萊美獎,我們只是搭上他們的船、他們打好的基礎,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的機會。」

參加完葛萊美獎,李政瀚與于薇曾利用空檔在賭城小玩,笑說本來小贏40美金(約1355台幣),後來又輸光了,網友好奇兩人是情侶嗎?但他們雙雙否認,只是工作夥伴。談到典禮,李政瀚爆料,如果于薇有當面看到韓團BTS大概會瘋掉。

得獎後,專輯賣到缺貨,董事長主唱吉董說:「賣到沒有CD可以賣了。」鈞董說:「賣一張賠一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