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晉升破億歌手 美聲讓歌迷中毒

蕭秉治舉辦新歌試聽會,氣氛輕鬆。(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秉治創作期承受不少自我要求的壓力,還好成品得到不錯的反饋,除了新歌《毒藥》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他過去創作的情歌《我還是愛著你》,在YouTube的點擊次數也突破1億次,之前他曾放話破億要辦流水席,不過現在疫情延燒,該如何實現諾言還得再想想。

昨天蕭秉治舉行新專輯《狂人》試聽會,配合新歌《毒藥》,粉絲們也扮起女巫,手拿著「毒藥」的牌子,只要覺得蕭秉治新歌好聽到會讓人中毒的就舉出毒藥牌,結果無論是搖滾的《Savior》、《天生廢》,或是情歌《都是我的錯》,幾乎都讓在場歌迷聽了「中毒」。6月3日蕭秉治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7日上午11點在拓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