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痛訴拍片遭逼露毛不從 男製片誇張要她剃毛

水原希子(左)在《彼女》全裸演出,近日痛訴拍攝時曾被逼露毛。(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31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上週挺身揭露日本演藝圈性騷事件,近日再度接受日媒2小時的專訪,自訴去年拍攝Netflix電影《彼女》,遭知名製片梅川治男無理要求「露毛」,甚至目睹梅川伸鹹豬手摸女星大腿。

梅川治男素有「園子溫左右手」封號,園子溫先前爆出性侵醜聞,梅川隨即也被抖出曾脅迫女演員到廁所拍私密照,如今再被水原希子踢爆一連串惡劣行徑。

水原向日媒《週刊文春》表示,去年主演梅川監製的《彼女》,事先知道片中有性愛橋段,但梅川在開拍前突然要求她露毛演出,讓水原直言:「如果當初有說明需要露毛,我就不會答應演出了。」

水原希子(右)與佐藤穗奈美在《彼女》飾演為愛逃亡的女同志。(Netflix提供)

水原無法理解到底為何要露毛,因此一再拒絕梅川,沒想到梅川改而提議要她剃毛、貼假髮,讓水原相當傻眼,最後經過經紀人、導演、梅川與Netflix關係人士多方協商,導演表示會用拍攝角度避開,合約也特別註明不露毛條款,但此事仍對水原造成陰影。

她質疑梅川始終拿不出合理的理由,根本只是想藉由「水原希子首度露毛」作為電影賣點,不重視她的演技,讓她非常難過,坦言至今無法看《彼女》,「這部作品實在讓我身心俱疲」,更進一步爆料梅川在《彼女》開拍前的餐會上,摸其他女星的大腿。

不過,針對水原指控的露毛案,Netflix日方表示沒這回事,梅川則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