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快生了 機場目睹孩子的爸涉槍擊被捕

臨盆在即的蕾哈娜(左)和男友速可達硬漢剛享受完度假時光,沒想到一下機男友就被捕。(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4歲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臨盆在即,不過她的饒舌歌手男友速可達硬漢卻接連出事;繼先前被爆出軌,外媒昨又報導,兩人從蕾哈娜的老家巴貝多搭乘私人飛機往洛杉磯,下機後速可達硬漢立刻遭當地警方逮捕,原因是他涉嫌於去年11月在洛杉磯對一名男子開槍。

蕾哈娜和速可達硬漢前陣子爆出烏龍分手傳聞,男友被爆趁她懷孕,偷吃她的閨密設計師阿米娜穆阿迪,事後證實是謠傳,除了阿米娜無奈發文澄清,直說是「沒根據的謊言」,爆料者也已道歉。

兩人最近一起在她老家巴貝多度假,不時被拍到兩人甜蜜牽手,蕾哈娜還滿臉笑容,謠言不攻自破。

外媒昨報導,兩人搭乘私人飛機回到洛杉磯後,速可達硬漢在機場被警方逮捕,他的律師亞倫傑克森也證實了被捕消息,報導雖然沒提到蕾哈娜反應,但她在場目睹一切應該大受打擊。

洛杉磯警方透露,速可達正在接受調查,他涉嫌開槍的事件發生於去年11月,被害人向警方指認,當時速可達與另外2人在街上拿著手槍朝他接近,之後朝他開了3到4槍,其中一顆子彈造成他左手擦傷。

警方表示,速可達與被害人認識,雙方起了爭執後才開槍,但是否有致對方於死的意圖,還需進一步調查。之後警方也持搜索票到速可達家中搜證,並帶走了一盒證物,但尚未公布內容物,他也以55萬美元(約台幣1604萬元)交保。

這並非速可達首度傷人,3年前他曾在瑞典因打人遭起訴,定罪前已被關在看守所1個月,後來他被判緩刑,並賠償受害人。但這次差別在於,他被指控使用槍械傷人,如果真的被起訴,罪名一定會比上一次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