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兩樣情-周興哲小巨蛋演唱會延期 周董嘉年華新加坡重啟

台灣疫情拉警報,周興哲演唱會考量到歌迷與全體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決定延後舉辦。(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影響之下,大型演唱會也受到衝擊,隨著國外疫情政策鬆綁,「周董」周杰倫即將重返舞台,不過「Eric」周興哲原訂5月13日起在小巨蛋開唱3場,主辦單位昨天宣布,考量到歌迷與全體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將延後舉辦。周興哲的經紀人表示,主辦單位緊急忍痛做出決定,後續相關問題都還在協調處理中,現在還不清楚損失有多少。

周杰倫「嘉年華」巡演停擺兩年多,可望在今年底重新動起來。(杰威爾提供)

至於周興哲的心情,經紀人透露,「Eric 其實也很擔心一直都有在跟我討論,所以最後決定先延期,也會繼續練習籌備讓一切更好,請大家等待我們後續公布,但也請大家要正面對待疫情,防疫人員都很辛苦、醫療也很辛苦。」

徐若瑄則是5月7日攻蛋,唱片公司表示,「在政府沒有宣布升級之前,我們遵照政府防疫規定,進行所有防疫措施,目前演唱會照常舉行」。

周董的世界巡演停擺兩年多之後,最近終於有「動起來」的跡象,這套視覺聲光科技特效都超炫的「嘉年華」巡演,2019年10月中起跑,當初製作費砸下2億台幣打造,可惜台灣歌迷都還沒有機會欣賞,全球就爆出疫情,以致周董原排定的44場巡演,只唱了18場就喊卡,而隨著部分國家鬆綁防疫措施,人們生活漸漸回歸正常,能帶給大家紓壓感受的音樂演出,也將逐漸重返舞台,讓飽受疫情折磨的民眾,可透過音樂被療癒。

新加坡目前已擴大鬆綁各項防疫措施,並將進一步放寬大型活動人數限制。因此周董預計今年12月17、18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嘉年華」演唱會,門票也將在5月5日開賣,不少歌迷已興奮期待準備搶票,杰威爾也證實,目前確定的場次就是新加坡。

在受疫情影響的這幾年,周董減少工作量,卻多了很多時間陪伴老婆小孩,近期還帶著懷孕的昆凌去看小鹿、喝下午茶,而昆凌預產期接近,仍愜意過生活,吃早餐還要邊看她喜愛的NBA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