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蜘蛛屁孩變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人生最美回憶

湯姆霍蘭德(右起)直說很開心扮演「蜘蛛人」的過程,有辛蒂亞和雅各貝塔隆一路相伴。(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小蜘蛛」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無家日》,去年以18.91億美金(約台幣548.36億元)稱霸全球票房,他受訪時回顧演出蜘蛛人的心路歷程,笑言自己一路從蜘蛛屁孩成為蜘蛛人,很開心有辛蒂亞和雅各貝塔隆等夥伴一路相伴。

本集找回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加入演出,湯姆除表示很興奮有其他蜘蛛人支援,更高興可以延續他們未完的故事,「這是把近20年的電影精華都匯集起來,無論我擔任蜘蛛人的歷程是否就此作結,即便蜘蛛人就此離開大眾視野,我對目前的成就也深感開心且滿足」。

至於拍攝時最難忘的,湯姆表示是片尾一場和辛蒂亞和雅各告別的戲,當時三人都流露出相當真實的情感,「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很美好的回憶,但當時,我真的覺得我可能在向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道別,我願意不計代價重新體驗那一天!」《蜘蛛人:無家日》4K UHD、藍光BD、DVD明天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