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煙火秀浪漫唯美 焦曼婷感動淚崩

《全明星》紅隊成員笑中帶淚欣賞畢業煙火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胡如虹、鍾智凱/專題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的畢業旅行煙火秀讓感性的焦曼婷忍不住激動落淚,徐新洋則被浪漫渲染,忍不住說出:「煙火秀真的滿浪漫的,求婚的時候好像可以用一下!」

胡釋安、徐謀俊、徐新洋、王庭勻、坂本宗華、艾薇、林思宇、林昀希、胡祖薇、焦曼婷、粿粿、王子第一次聚在一起看煙火秀,特別激情。大家看到美麗煙火時都忍不住興奮的尖叫,但在尖叫的同時,又帶著幾許的離情,焦曼婷反應最激烈,又哭又笑的,煙火秀結束後,已哭成了淚人兒,她說:「太感動了,第一次有人為我們放煙火。」很感謝瓏山林蘇澳飯店為紅隊的畢業旅行做這麼驚喜的安排,讓大家難忘蘇澳這一夜的璀璨與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