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強力發電機 緋聞男友名冊個個驚人

陳喬恩(右)與舊情人霍建華曾合作古裝劇《笑傲江湖》。(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喬恩出道21年,過去是台灣偶像劇一姐,而後赴中國發展,以《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角色闖出知名度,戲約、代言不斷,年收破億;她的戀愛史跟工作一樣輝煌,緋聞男友包括霍建華、黃玉榮、明道、邱澤、阮經天、藍正龍、古天樂、陳正飛、溫兆倫等9人,被封「演藝圈發電機」,但只認過澳洲男友Michael和現任老公Alan。

陳喬恩被形容是「戀愛腦」,為了愛情可以犧牲事業,她2003年和霍建華拍《千金百分百》擦出愛火,當時兩人事業處上升期,不願承認交往;分手後,霍建華才在節目中婉轉承認當年的一段情。而霍建華和林心如婚禮當天,曾爆出陳喬恩太過傷心,喝醉痛哭,但她事後否認,還要大家「放過我吧」。

陳喬恩(右)和邱澤拍偶像劇《福氣又安康》傳出過夜緋聞。
(資料照)

陳喬恩和邱澤2009年合作《福氣又安康》時,剛和澳藉男友Michael分手,沒想到立刻被拍到夜宿邱澤家,2人對外不認戀情,還一起到中國拍《佳期如夢》,只是這段感情只維繫半年就告吹,後來陳喬恩被問到邱澤都擺臭臉,似乎分得很不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