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搖好久》阿信秒留驚嘆號 炎亞綸妙回這次又大又持久

阿信今年因為地震已累積留下5個驚嘆號,粉絲留言分享當下心情。
(STAYREAL提供)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不少人被搖醒,「地質學專家」炎亞綸的臉書已湧入逾三萬人「簽到」,他第一時間發文:「大家平安嗎?好久的一次,真的擔心。」許多藝人也有感而發留言,好友阿本則在臉書標註他,被炎亞綸笑虧:「靠邀,你也來。」阿本回:「太大了,實在是忍不住。」

昨天凌晨地震炎亞綸臉絲湧入逾三萬人「簽到」。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每逢地牛翻身,大家都會立刻想到炎亞綸,到他的臉書「刷一波」報平安,阿信也必發出驚嘆或表情符號留紀錄,1月至今已震怕5次,宛如地震記錄站,不過昨天的地震太嚇人,看到阿信依然只發出一個驚嘆號,炎亞綸忍不住說話了,「太簡潔了啦,這次又大又持久耶!」

謝金燕發地震文關心粉絲。(翻攝自臉書)

「電音女神」謝金燕也很關心粉絲,寫下:「地震搖好久,希望大家都好好的。」至於才剛返回台北的「大馬女神」林明禎則難掩驚嚇:「怕怕,Hope everyone is alright,不敢睡。」

此外,原住民歌后阿爆也發聲:「花東的大家還好嗎?決定珍惜當下,明天想吃什麼就吃。」謝金晶當下衝去抱狗女兒,她餘悸猶存:「我先被手機嚇到,再被地震嚇到,現在停了趕快抱抱狗女兒壓壓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