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格麗 錶襯日常時尚─Serpenti Seduttori錶圈雙側鑲鑽 LVCEA系列轉動手腕放射光芒

名模張敏紅在寶格麗腕錶活動上演繹2022年初在LVMH Watch week發表的錶款新作,佩戴作品為Serpenti Tubogas黃K金單圈鑲鑽腕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寶格麗(BVLGARI)今年初在LVMH鐘錶週(LVMH Watch week)發表的作品來台展出,展出重點著重日常錶款,主要以女錶為主,其中經典的Serpenti Seduttori錶圈上雙側鑲鑽設計,讓腕錶視覺上顯得更加纖細。

Serpenti Tubogas精鋼與黃K金單圈鑲鑽腕錶,約415,100元。

本次展出作品重點可歸納成「錶盤變化」、「半金半鋼」、「特殊鑲嵌」等,分別在三大腕錶系列中呈現:寶格麗標誌性Serpenti系列,Seduttori、Tubogas都推出新款:Serpenti Seduttori系列加入以漆打造的黑色錶面,顯現更加時尚的視覺,蛇首型錶圈的雙邊鑲嵌弧形白鑽,特別將錶圈的上與下留白,讓錶圈與錶帶更加連貫;Serpenti Tubogas在材質上改款,首次加入黃K金設計,錶帶以金屬線圈環環相扣,佩戴感受舒適柔韌。

BVLGARI BVLGARI MAN精鋼藍色漆面腕錶,約153,600元。

LVCEA系列以獨特嵌花細工鑲嵌表現錶盤上的放射狀視覺。嵌花細工鑲嵌是先在貴金屬上以錶盤為圓心鑿出纖細的三角形,接著再將砂金石、粉色珍珠母貝等貴寶石鑲嵌在高低的三角形上,轉動手腕不同的角度就會呈現放射光芒感。2種不同的貴寶石面盤都搭配28、33mm錶徑尺寸,33mm款錶圈有鑲鑽設計。

Serpenti Seduttori玫瑰金黑色漆面鑲鑽腕錶(左),約884,000元;Bvlgari Serpenti Seduttori精鋼與玫瑰金黑色漆面鑲鑽腕錶(右),約389,700元。

寶格麗系列錶款中,最能以對錶呈現的BVLGARI BVLGARI系列也在展中出現,錶盤是主要進化重點,其中藍色漆面太陽紋錶盤款,顏色屬於湛藍,正如地中海海水藍,呼應品牌的發源地。另一只33mm銀色太陽紋錶盤,搭配玫瑰金錶圈,與精鋼錶殼、錶帶同樣呈現半金半鋼的特色。

LVCEA粉紅珍珠母貝面盤精鋼鑲鑽腕錶,約292,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