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宣告5月攻蛋 伍佰酷扮「光魔王」

周興哲(右)和哥哥周予天一起出席公司春酒,他也宣告要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
(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和哥哥周予天前晚出席公司春酒,高爾宣還有婁峻碩及女友焦凡凡都出席同歡,周興哲也開心宣布5月將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搖滾天王伍佰創作首部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6月將在北流登場,也搶先曝光在劇中「光魔王」的造型。

伍佰演出搖滾歌劇,搶先曝光「光魔王」的造型。
(太空彈劇團提供)

擁有《以後別做朋友》等4首破億金曲的周興哲,首部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不錯,目前正邁向7千萬,他帥氣出席春酒,談到5月再上小巨蛋開唱,覺得有工作就是福,「祈願疫情趕緊退散,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周予天除了推出《IDoL》專輯和寫真集,預告最近投入新劇組,今年會有3部新戲推出。同門藝人鄭心慈、吳宥安前晚還和焦凡凡、大鶴登台嗨唱張惠妹的《三天三夜》。

伍佰首度嘗試搖滾歌劇扮「光魔王」,他分享造型靈感來源,「這齣戲的時空背景雖然是2406年的外太空,但是創作養分絕對來自於自身的成長背景,甚至是從小愛看的布袋戲。」在伍佰的號召下,包括鳳小岳、周厚安、法蘭、皇后皮箱主唱卡菈、八十八顆芭樂籽等藝人都將參與演出。鳳小岳出演男主角「大A」,需要在舞台上SOLO彈吉他,也會有歌唱表演,興奮表示:「每次跟伍佰&China Blue練團時都覺得他們的生活好『夢幻』,覺得自己又像新人了。」很期待能與偶像伍佰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