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康生站著嘿咻 床戰尹馨5小時

■李康生(右)和尹馨(左)全裸拍床戲。(Homegreenfilms提供)■李康生(右)和尹馨(左)全裸拍床戲。(Homegreenfilms提供)

記者曹玉玲/台北報導

■「幫幫我愛神」海報曝光,大膽程度令人瞠目結舌。(Homegreenfilms提供)■「幫幫我愛神」海報曝光,大膽程度令人瞠目結舌。(Homegreenfilms提供)

李康生自導自演的新片「幫幫我愛神」海報曝光,畫面中他和尹馨全裸以站姿「炒飯」,畫面令人瞠目結舌,他表示這場戲共拍了5小時,換了4次姿勢,還有舌吻、口交等「前戲」,大膽激情的程度絕對會讓觀眾嚇到!

換4種姿勢 呻吟聲惹人嫌

李康生表示,拍這場床戲清場,只留攝影師和場記,兩人都大膽全裸上陣,只在「第三點」貼膠布,尹馨先對他口交、舌吻,做足前戲助性,接著兩人共以4種姿勢「嘿咻」,拍了5小時,呻吟聲還大到吵醒鄰居,對方受不了竟以「啊~啊~」聲回叫抗議,相當爆笑。

尹馨海咪咪 李康生沒感覺

尹馨34D的海咪咪,早就迷死一堆男性同胞,和她拍激情床戲,是否有「生理反應」﹖李康生說:「沒有耶,因為都是高難度的『體操姿勢』,很累。」他過去拍蔡明亮的電影經常露臀,拍「天邊一朵雲」也有露骨性愛場面,但尹馨可說是獻出了大銀幕第一次,如何突破心防﹖李康生說:「她剛開始很掙扎,但拍攝當天就豁出去了,我覺得她是很難得的演員,在台灣幾乎找不到有女星願意這樣做。」

拍3P床戲 不怕有色眼鏡

除了大讚尹馨敬業之外,他也稱讚尹馨演技有進步,「拍攝第一天,她NG十幾次,但是她漸入佳境,內心戲也發揮得不錯,已經超越我之前的標準了。」

除了和尹馨外,他和女F4的Tiffany、Stacy也有3P床戲,擔不擔心電影被當成色情片﹖李康生說:「影片已經入圍了威尼斯影展,代表藝術成就已受到肯定,我不擔心,能吸引到另一種族群也很好。」海報中他和尹馨各有一隻翅膀,他的腿上還畫滿大麻葉,有多重符號象徵,據說有輔導金評審看完直說:「他媽的太屌了﹗」令人格外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