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興奮唱歌劇院 打趣掌聲集中像乳溝

彭佳慧(左)希望有機會再與指揮簡文彬跨界合作。(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陳慧玲、黃旭磊/高雄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順利完成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兩場演出後,壓力終於釋放,談到:「現在最想按摩,因為全身太緊繃了!」她49歲首登歌劇院獻唱,覺得時機剛剛好,「在這個年紀做這樣的事,覺得好棒,好有成就感!早10年我可能唱不好,我喜歡看音樂劇,但很少能在歌劇院唱歌,覺得光榮!」也透露這次演出內容將會製作推出黑膠唱片。

慶功訪問時,彭佳慧被問到在台北小巨蛋唱歌跟在衛武營歌劇院表演有什麼不同感覺?她開玩笑說:「歌劇院的掌聲比較集中,就像我的乳溝一樣,即使身子低下去,再起身上來都是還是正的!」

彭佳慧選唱羅大佑經典歌曲,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分析,曲目選擇上將羅大佑的歌曲分成三類主題:人文關懷、社會批判和家,彭佳慧說:「《未來的主人翁》歌詞太恐怖,連我孩子都會唱,很洗腦,真心覺得羅大佑的歌很適合古典方式詮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