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丹尼爾轉戰演員 警校菜鳥榜首入學

Disney+原創韓劇《警校菜鳥》(Disney+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Disney+原創韓劇《警校菜鳥》,描述一群警察大學的大一新鮮人,如何應對魔鬼訓練和人際關係,姜丹尼爾(下圖,前排左)劇中飾演以榜首取得入學資格的高材生,不能忍受不公不義,也常與個性好勝、毅然果斷的同學蔡秀彬水火不容、衝突不斷,因而發展出各種狀況,飆戲精彩。

姜丹尼爾的歌唱事業正旺,但他很期待以此一角色,開啟演員生涯,開拍前也做了許多功課,演出令人眼睛一亮。在該劇飾演大一新鮮人的演員,顏值都相當高,準波麗士賞心悅目,全劇26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