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俏麗短髮凍齡 做公益好心情

徐懷鈺出席公益活動,被誇讚年輕心情大好。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懷鈺昨出席公益活動,與喜憨兒一起包裝禮盒,有粉絲直接對著她喊:「Yuki姊姊跟我們同年(28歲)嗎?」讓徐懷鈺樂得回應:「大家新年都說好話!」

許久沒有公開活動的她,自認疫情期間最大的收穫,就是心境變得豁達,她談及新年願望,「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健康平安,期許自己能夠充實好自己,在這個我喜歡的舞台上,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43歲的徐懷鈺看來凍齡,她分享私下的保養秘訣,就是保濕、保持運動及保持飲食控制,「皮膚要做好清潔跟保濕,飲食方面盡量控制吃『原型』食物,吃對東西不要節食,也不會刻意不吃澱粉,這樣肌肉才不容易流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