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打疫苗仍染疫 暫停百老匯演出

休傑克曼確診後自拍報平安,除分享自身症狀,也呼籲大家保持健康。(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金鋼狼」休傑克曼主演的百老匯音樂劇新版《歡樂音樂妙無窮》上週起試演,沒想到立刻被疫情打亂,繼女主角薩頓佛斯特23日因確診缺席,昨換休傑克曼在社群上自爆確診,更形容症狀就像感冒,必須暫離舞台,讓人擔心該劇明年2月10日的首演是否能順利進行。

休傑克曼帶著黑色口罩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出現喉嚨發癢、流鼻涕等症狀,「但身體沒有感覺太差,我會盡快康復,只要一解除隔離,就會重回舞台演出。」最後不忘呼籲粉絲「保持安全、保持健康、心存善念」。他4月時帶頭呼籲打疫苗,5日也剛公布自己又多打一劑加強,沒想到敵不過新冠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