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8.紅毯3帥】邱澤乾淨秀出高級感 張震展氣場 林柏宏突破經典

邱澤/DIOR晚宴服、襯衫、領結,23萬2300元/DIOR鞋,3萬元
/寶格麗腕錶,3798萬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評審們說,這次男星「都很帥」!例如邱澤、林柏宏、張震、柯震東與范少勳,對於紅毯所需的「高級感」,都有專屬自我的獨到詮釋。而所謂「高級感」,高秋鴻認為,就是知道如何透過服裝,將氣場完整襯托;林莉則表示,以所謂的Dress Code(著裝守則)來看,誰能不墨守成規、卻又完美突破框架的,就很吸睛。

張震/Tom Ford西裝/Cartier珠寶。(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以頂級訂製晚宴服現身的邱澤讓三名評審異口同聲喊讚,樣式經典之外,對邱澤而言又有修身、挺拔的效果,「重點就是乾乾淨淨的!」高秋鴻說。

林柏宏/PRADA晚宴西裝、襯衫、領結,18萬5200元/PRADA鞋,6萬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此外,為頒獎典禮擔任主持大任的林柏宏所穿樣式,乃透過領片上金屬珠光與纖細領結,令一身經典禮服更具可看性。張震則以高領搭配軍裝感大衣、點綴鍊墜配飾,儘管並非穿著紅毯場合必備的經典樣式,卻更合乎他的氣場高度,讓評審拍手叫好!

林莉(記者方惠宗攝)高秋鴻(記者方惠宗攝)方惠宗(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58紅毯評審老師●

林莉/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旋風式訪台時擔任個人造型顧問。從1987年起至今,以獨道的眼光與極致的美感,建立台灣頂尖設計與造型團隊,打造出無數高級訂製服與高級時裝,名望享譽華人圈。

高秋鴻/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創辦人;在2000年6月從工作了40年的時尚採購家崗位告別,將畢身熱愛與經歷寫入著作《走在世界,我的時尚人生》,讓讀者藉此窺探「Fashion Buyer」的精采生涯,也鼓勵年輕人創業要有勇敢追尋美好的精神。

方惠宗/自由時報精品線記者;國內罕見同時跑遍五大國際時裝週、佛羅倫斯Pitti Uomo服裝展及瑞士兩大鐘錶珠寶展的媒體人;親身採訪自Karl Lagerfeld至Kim Jones等當代設計師大秀。率先將電玩「秒殺」一詞移植到時尚新聞,引爆消費流行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