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42屆青龍獎】宋仲基爭影帝輸薛耿求贏人氣 文素利首封影后

薛耿求(左)、文素利勇奪第42屆青龍獎影帝影后。(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資深戲骨包辦第42屆「青龍獎」影帝后,54歲薛耿求以電影《茲山魚譜》3度獲封青龍影帝,他謙稱沒準備感言,表示原本希望同片的卞約漢能獲獎,並感謝星妻宋允兒;47歲文素利以《我的不完美家人》,首次抱走青龍獎影后獎座,出道22年得肯定。入圍13項的《逃出摩加迪休》奪下最佳電影、導演、男配角等5獎,和《茲山魚譜》並列大贏家。

具教煥(左起)、潤娥、全汝彬和宋仲基獲人氣獎。(翻攝自推特)

宋仲基先前以《勝利號》奪下「春史電影節」影帝,雖與青龍影帝擦身而過,但他和具教煥、潤娥、全汝彬共獲「人氣獎」,並非空手而歸。宋仲基表示:「《勝利號》當時碰上疫情,無法在戲院上映,謝謝大家給我這獎,讓我能更加鼓起勇氣。」最佳男女配角頒給《逃出摩加迪休》許峻豪、《我的不完美家人》金善映。

鄭雨盛(右)、李政宰搭檔頒發最佳導演獎,搞笑模仿《魷魚遊戲》經典橋段。(翻攝自推特)

憑《魷魚遊戲》人氣夯爆的李政宰,與好友鄭雨盛共頒最佳導演獎,鄭雨盛搞笑引用《魷》劇台詞,向李政宰說:「我們不是剛布嗎?」還用小拇指勾勾手,做約定,引來現場歡呼,更不忘虧李政宰:「他已變成全球明星了!」最後由《逃出摩加迪休》柳昇完獲該獎項。

尹汝貞出席青龍獎,給南韓影壇一劑強心針。(翻攝自推特)

此外,今年以《夢想之地》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特地出席觀禮,她分享:「之前被問到南韓影視大受歡迎的原因,我告訴他們,我們一直有許多很棒的電影、戲劇,只是世界現在才注意到我們。」無疑是給南韓影壇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