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美度海洋之星 金秀賢特別版

美度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錶盒有代言人親筆簽名。(美度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美度(MIDO)的海洋之星系列腕錶以實用功能搭配時尚設計,一向是品牌明星商品,除了不斷提升防水深度、推出新色面盤,美度也與品牌代言人金秀賢合作,推出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

美度代言人金秀賢首度設計腕錶。(美度提供)

美度日前於南韓舉辦新品發表會,金秀賢透過影片以一口流利中文介紹自己,同時向台灣粉絲打招呼,更在特別版腕錶的專屬錶盒親筆簽名,台灣美度特別提供15組簽名錶盒,即日起於全台美度直營店及MOMO官方旗艦館首發上市,前15名幸運兒可獲得。

美度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搭載Caliber 80 Si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美度提供)

「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除了不鏽鋼錶帶,特地附贈一款NATO風格織物錶帶,這款錶帶由金秀賢親自設計,錶帶由黑、藍、白三色組成,這是金秀賢最喜歡的顏色,不論公開場合或是私下穿搭,他最常穿的就是這三個顏色,腕錶搭載快拆系統,可快速更換錶帶。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是美度唯一可防水達600米的潛水錶,搭配自動排氦功能、陶瓷錶圈,專業潛水性能無庸置疑,藍黑漸變塗層錶盤在光線之下會產生不同顏色的漸層光影變化,猶如深藍海洋神秘幽靜,更增添時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