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白靈隔離幻想戀愛 寫給台灣的情書相中帝后演出

白靈在台已結束14天隔離,她透露隔離時會親吻自己,幻想和自己談戀愛。(白靈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白靈受邀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剛結束14天隔離,目前正在自主健康管理,昨受訪透露,隔離時除了會自我對話,還嘗試親吻自己,「我在跟白靈談戀愛,學會愛自己,親吻自己有一種親密感、性感的感覺。」她去年來台隔離後寫下《我在台北的14天隔離》劇本,希望能在台開拍,直說如果再來又要隔離,唯一的條件是「給我配一個男朋友!」

●隔離暴哭 愛玩的靈魂險窒息●

白靈前天在IG分享隔離心情,在影片中難過暴哭;問她為何難過,她說做什麼心情都不好,隔離時常頭疼,還曾喝水時噎到,一度差點窒息,「我打不出嗝,感覺像氣卡住,很長時間才打出來!」

她透露這次在不同酒店隔離,「到新酒店,第一天還覺得好玩,結果是去關起來,後幾天就開始哭,比第一次隔離更艱難!這種事無論多少次都不會習慣,我就是一個愛自由愛玩的小女孩」。

●完成劇本 向金主招手喊話●

至於在隔離期間嘗試親吻自己,白靈認為自己的腦子多半很奇怪,「我隔離時有點自閉,不願意跟任何人打交道,人在飢渴的時候,好像條件就不在平時的範圍,我會像看著自己覺得『她是白靈』,是一個在隔離的飢渴動物,然後親吻自己的手啊、摸摸背啊,還試著親吻自己的胸部」。

白靈希望能在台拍攝《我在台北的14天隔離》,並邀請莫子儀(左)、陳淑芳(右)等帝后演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我在台北的14天隔離》,白靈透露劇本已完成,「這是我給台灣的、給疫情的一封情書,也希望可以透過電影把台灣文化發揚到國際」。她除了要自編自導自製自演,還想邀請去年在金馬認識的陳淑芳、納豆、莫子儀還有林柏宏參與演出。最後她也不忘對台灣的投資者喊話:「希望有遠見、有實力、有膽量的,來跟白靈合作,一定會收益滿滿,還可以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