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視訊前夫擋桃花 贍養費成謎

米可白離婚2年不排斥新戀情,也歡迎身旁朋友介紹對象。(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主演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昨受訪時坦言2年前和前夫簽字離婚後,2人共住「一個屋簷下」長達半年,因她當時忙拍八點檔,沒空找房子;接著被問到贍養費,她支吾其詞,大冒冷汗,不願回應,但她說離婚後沒人追,加上先前自爆和前夫天天視訊,影響到自己的桃花,「我媽認為我桃花還沒開,叫我再等等。」

她不排斥新戀情,曾找好友朱蕾安、楊子儀介紹對象,楊子儀曾對她直言「妳這個人應該不好找(對象)」,後來米可白坦言事業心確實太重,「像是拍戲時,我會拚命看劇本,很少跟現場人互動,所以也無法找圈內人。」

此外,米可白身體不好,有骨刺、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問題,有次上綜藝節目,因考量健康狀況拒絕玩雲霄飛車,卻被網友酸是「媽寶」,讓她很傷心。她去年健檢又發現自己有「紅綠色弱」,分不清楚紅綠燈的顏色,被醫生警告不能開車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