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杰明國小被霸凌 國中帶刀自衛

李杰明自曝被霸凌的往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2歲李杰明推出首張同名專輯,昨舉辦記者會,邀請老闆陶山,以及同門的陳忻玥、九九、王艷薇站台。前師兄高爾宣則傳訊息說:「這次換你了,加油!」李杰明與高爾宣都唱饒舌,而且年紀相仿,難免被網友比較,但李杰明表示他們私下感情很好,音樂風格也不同,因此不怕被比較。

李杰明小時候個性害羞,國小時被霸凌,但他不敢反抗,直到對方把他拖到廁所,又把他的東西丟進馬桶,才被老師發現。缺乏安全感的他國中竟帶刀到學校,「當時的我思想很負面,覺得需要做這些事才能保護自己。」後來他開始寫歌,才找到宣洩情緒的出口。

雖然個性內向,但李杰明會主動追求心儀的女生,他目前單身1年,打趣說自己「關掉求偶的開關」,問及上段戀情結束的原因,他表示:「個性不合,我喜歡自由,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