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藝城創辦人石天病逝 享壽72歲

石天是香港新藝城創辦人之一,昨傳出在上月底癌逝。(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香港新藝城創辦人之一石天於80年代叱吒香港影壇,昨傳出他於10月底逝世消息,享壽72歲,香港演員林俊賢在網上轉發死訊,寫下:「驚悉世界五邑商會石天(本名:劉偉誠)會長離世。天妒英才,哲人早逝。」

石天60年代加入邵氏南國實驗劇團當學員,之後成為邵氏旗下演員,演過《蛇形刁手》、《醉拳》、《光頭神探賊狀元》等經典作品,還在《英雄本色II》飾演狄龍的恩師,之後淡出影壇,2016年曾客串洪金寶主演的電影《我的特工爺爺》。

港星黃百鳴受訪指出,石天兒子證實爸爸因癌症病逝,遺願是希望能低調處理後事,因此並未張揚,黃並表示,一切來得太突然,還沒準備追思會、特輯等,等後事告一段落後將作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