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憶小鬼 驚訝還不熟就全裸

竇智孔(左)跟柯有倫合唱《扛得住》。
(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竇智孔、柯有倫上TVBS《#T-POP我們聽大的!!》錄製「小鬼」 黃鴻升懷念特集,兩人現場演唱他們的友誼之作《扛得住》。竇智孔透露與小鬼是因外景錄影熟識,兩人當時被安排住在同一台露營車,竇智孔印象深刻那時與小鬼還不熟,小鬼卻大剌剌地在他面前脫光,準備去洗澡,讓他有些意外,事後才知道原來小鬼在家也習慣全裸。

柯有倫表示提到小鬼就會想到他胸前的刺青,還笑說:「他不是學我喔!因為我也有刺我爸爸在手臂上。」說完立刻秀出自己臂上的刺青,主持人黃子佼則認證他倆都是跟爸爸關係密切、很孝順的孩子。

而小鬼身兼歌手、主持人與演員,還斜槓藝術家和創作人,黃子佼透露人生第一次登上潮流雜誌就是跟小鬼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