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琳誼剷肉出EP 想問阿信如何瘦

琳誼當歌手後,最要適應的就是充滿壓力的瘦身課題。(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新人琳誼深受阿信力挺,還擔任她的音樂製作人,難忘當初被唱片公司相中,從南部北上就是到五月天的「大雞腿」錄音室簽約,她為出片努力瘦身6公斤,或許是體重課題太辛苦,被問到若有機會像記者一樣訪問阿信,她最好奇想問阿信什麼?琳誼說:「最想問他怎麼減肥?」

琳誼除了要依照營養師建議改變飲食,捨棄她愛吃的水餃、鹹酥雞、珍奶,還要上健身房接受教練指導,直呼練習深蹲最累,每回都要做快50次,她曾問公司:「何時可以不減肥?」公司殘酷回她:「妳退休那天。」

小時候琳誼最愛唱歌,偶像包括蔡依林、周杰倫、林俊傑等,但她沒有想過要當歌手,她說:「如果志願寫當歌手,一定會被同學笑,所以我都寫警察,因為爸爸是警察。」可惜爸爸前幾年過世,無緣看到她推出首張EP《青春集Daisy》。

談到和阿信的合作,琳誼說首次見到阿信她完全不敢講話,「想說大明星會不會酷酷的,沒想到他很親切,還會問我緊不緊張。」琳誼錄完歌曲,阿信進去聽還問她:「妳是不是錄的很謹慎?」覺得她的demo唱很好,真正錄音反而太謹慎、太嚴格,希望她能放輕鬆。

琳誼為《俗女養成記2》獻唱插曲《蚵仔麵線》,也和許富凱合唱《愛情限時批》,最近兩人一起上節目玩遊戲,琳誼因為笑太大聲,錄唱歌曲時卡痰「燒聲」,她說:「我是新人不好意思說重來,許富凱發現我聲音怪怪的,主動要求重來一次。」暖心舉動讓她很感謝。

另外琳誼談到,她向旺福小民請教台語歌詞,「他也是吃貨,我們聊天聊吃的,本來還談到減肥,沒想到最後一起約吃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