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的天空重返銀幕 周群達樂見青春模樣

台片《17歲的天空》重返台北電影節放映,周群達出席映後和影迷分享拍片回憶。(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同志青春愛情喜劇《17歲的天空》經過4K數位修復集資計畫,即將重返大銀幕,日前更重回17年前首映的台北電影節與觀眾見面,主要演員「Duncan」周群達、金勤等人特別出席映後,楊祐寧也透過電話連線開心表示:「想不到自己現在也是有數位修復作品的資深演員了!」

片中除了幾位演員當年的俊美樣貌,夏日豔陽下熟悉又懷舊的台北街頭,以及許多不復存在的場景,都以更清晰的畫質及飽和的顏色呈現,Duncan說:「17年真的過得很快,現在再看這部電影,我覺得這不只是電影,也記錄了大家青春的模樣、懷舊的台北,充滿了回憶。」《17歲的天空》4K數位修復版將於10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