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群達甩渣男臭名 電梯裡英雄救美衝高收視率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上週六播出再創收視佳績,「Duncan」周群達回歸與兩女之間10年的感情糾葛,加上利晴天對孟耿如的貼心送暖,使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全體平均收視再度衝上1.43新高,4到14歲的女性分眾收視也有2.63的好成績。

周群達先前因拋棄孟耿如而背上「負心漢」、「渣男」等稱號,但上集劇中與孟耿如受困電梯,不顧自己安危英雄救美,出手溫柔保護女方,觀眾看到這幕又重新被感動,果然又創下收視佳績,對此周群達表示:「觀眾對以凡救米娜的反應兩極,有些人覺得感動、有些人覺得噁心,但不管是情人、朋友,還是陌生人,如果在這種情況下一定會互相幫忙,以凡只是出於幫助的心去保護米娜,謝謝你們的支持!」

全段高點落在孟耿如與周群達送醫,莫允雯和利晴天也到醫院探視的橋段,為了不讓孟耿如尷尬,利晴天送上熱粥立刻解圍,他也對觀眾表達感謝:「謝謝大家喜歡,邵齊對米娜還有很多套路沒有使出來,希望大家繼續準時收看,不會讓你們失望的。」Duncan(左)與孟耿如主演的《高塔公主》再創收視新高。(台視提供)Duncan(左)與孟耿如主演的《高塔公主》再創收視新高。(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