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球鞋科技神助攻(下)

Nike ZoomX Invincible Run鞋款,以Nike Flyknit技術提供裸足腳感,6,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編織科技 更包覆更合腳

除了鞋底科技,透氣輕量、包覆性佳的鞋身,也是競技重點,Nike在2008年研發出Flyknit鞋面技術,除了提供支撐和耐用性,更像襪子一樣合腳舒適,隨後再推出Flyknit的升級版Atomknit,將Flyknit材質經過蒸汽熨燙和拉長處理,更加輕盈貼合,可有效避免滲水問題並提升透氣性,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就是使用Atomknit材質。

PUMA在2017推出Netfit創新包覆科技鞋面,利用evoKNIT三層式立體編織網狀鞋面設計,跑者可以針對個人需求綁繫更適合自己足型的鞋帶方法,讓鞋面可以更適度服貼於腳背,腳部更穩固於鞋床上,充分達到包覆、透氣及舒適貼合三大優勢;adidas最知名的鞋面科技PRIMEKNIT+,利用針織鞋面完美包覆雙腳,輕巧透氣,套襪式設計搭配S型無接縫鞋跟,提供絕佳的支撐與舒適度。

Under Armour今年推出新一代鞋面革新技術「UA Clone」,使用拉脹材質(Auxetic)具有受力拉伸膨脹的特性,能圍繞足部塑型,在切換腳步、轉移方向時提供精確的貼合感受,如同為跑者量身打造,腳步更靈活反應並減少摩擦以提升穿著舒適,重新定義「合腳」涵義。

PUMA Speed IGNITE NETFIT鞋款,Netfit創新包覆科技鞋面,鞋口處改採用高彈性襪套式鞋口設計,即使不綁鞋帶,雙足也能被完整包覆,4,580元。

adidas全新4DFWD PULSE鞋款使用PRIMEKNIT+針織鞋面提升舒適度,7,200元。

Under Armour HOVR Mega 2 Clone鞋款,鞋面使用Clone材質,完美貼合雙腳,4,680元。

控溫科技 克服天候障礙

運動員可以控制意志和耐力,完成每一場挑戰,無法控制的是天候問題,Nike的 ACG意指全天候裝備(All Conditions Gear),就是要幫助運動員解決各種天候問題;Under Armour也有「UA ISO-CHILL」涼感科技,以二氧化鈦處理織物,快速帶走身體熱能,達到涼感效果;PUMA則專注於溫控,2015年推出的PWRWarm專業慢跑系列,在鞋舌內置入Comfortemp®專業控溫微膠囊科技材質,能自動感應足部體溫變化,自動調節雙腳熱能,調節足部溫度、抵抗外部低溫,話題十足,今年夏季的COOLADAPT科技,以特殊尼龍6.6涼感紗線製成高機能面料,當跑者體溫上升,發揮冷卻和濕度調節的功能。

adidas的CLIMACOOL科技也是為解決高溫悶熱而研發,利用拼接鏤空透氣網布鞋面搭配全新後跟支撐TPU,能針對雙腳的重點區域加強散熱,透氣性和支撐度都升級,搭配多孔式設計的大底、360度全方位透氣鞋墊,足部降溫有感。

adidas與品牌代言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聯名鞋款,他以小女兒哈潑‧貝克漢(Harper Beckham)最喜愛的顏色,點綴CLIMACOOL VENTO鞋款,鞋面採用大網眼雙層網布,針對鞋側、後跟及大底等重點區域加強散熱,打造360度的沁涼體驗,4,590元。

adidas與品牌代言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聯名鞋款,4,590元。

PUMA IGNITE PWRWarm鞋款,鞋舌內置入創新Comfortemp®專業控溫科技,能調節、抵抗低溫,3,880元。

Under Armour研發「UA ISO-CHILL」酷涼科技服飾,接觸皮膚時均勻散發熱氣,降低體感溫度感受冰涼舒適。

圖片提供/adidas、PUMA、Under Ar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