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夯劇情報站】酒窩CP情遇《海岸村》甜度加倍 酒窩影后拚當《上流社會》律師

申敏兒(左)、金宣虎在漁村邂逅,兩人被封酒窩CP,笑起來很甜美。
(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上檔不久,收視即扶搖直上,全劇清新輕鬆,又有優美風景,堪稱2021年的療癒劇。戲中情侶金宣虎、申敏兒,因為劇中名而被封「甜米釀CP」,網友則直接封他們是「最甜酒窩CP」,因為兩人都有深深的酒窩,笑起來讓全劇充滿了幸福感!

●金宣虎一吻過關 浪漫殺手大吃下酒菜●

《海岸村恰恰恰》口碑佳,申敏兒飾演堅守原則,但反遭業界排擠的牙醫「尹惠珍」,無奈赴鄉下小漁村執業,遇到了金宣虎飾演的洪班長「洪斗植」,兩人從誤會到相戀;且除了感情戲,還有氛圍動人的歌謠祭、漁村的生活型態等,老少咸宜。由於大部分場景都在慶尚北道浦項市拍攝,距離首爾很遠,因此演員們朝夕相處,也培養極佳的感情。

申敏兒(左)、金宣虎(右)合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輕鬆清新的調性,收視節節上升。(Netflix提供)

金宣虎比申敏兒小2歲,卻在拍戲現場跟申敏兒學年輕人愛用的詞彙,第5集則直接攻上吻戲,而且吻一次就OK,可見默契。不過,戲裡的氣氛雖浪漫,但拍攝花絮裡,金宣虎竟然一吻完就大啖下酒菜,被虧浪漫殺手。《海岸村恰恰恰》每週六、日晚間10點,由Netflix與韓同日更新。

《寄生上流》裡的富太曹如晶,演出新戲《High class上流社會》,與貴婦們交手。(friDay影音提供)

●曹如晶酒窩是幸運符 上流社會揭黑暗面●

深邃的酒窩為甜美加分,或許也是貴氣的「幸運符」。在奧斯卡最佳影片《寄生上流》裡飾貴婦、並以此奪青龍影后的曹如晶,又演出新戲《High class上流社會》,展現她原本具有的貴氣。其實曹如晶身材火辣,曾被封南韓情慾天后,但她也有兩個酒窩,上相加分,也減低了「攻擊性」。

曹如晶身材火辣、外表豔麗,但臉上也有深邃酒窩。(friDay影音提供)

《High class上流社會》由韓劇版《當男人戀愛時》導演崔炳吉執導,描述濟州島一間國際學校裡、頂尖上流社會的家長們,在其完美生活背後,所隱藏的秘密和危險真相,同樣走慾望、激情和復仇路線。曹如晶在劇中是金牌律師宋汝蔚,因丈夫失足掉進海中溺死,而被指控為殺人犯;雖然最後獲得無罪釋放,並帶著孩子轉學到這間貴族學校,但也因此捲入漩渦,一步步揭開上流社會的黑暗面。《High class上流社會》目前由friDay影音跟播中,每週二、三更新上架。

《愛的迫降》已經播完超過一年,仍是平台上熱門點選影集。(Netflix提供)玄彬和孫藝真熱戀後身價更看漲,男神的酒窩十分迷人。
(Netflix提供)

●玄彬甜酒窩招桃花  讓孫藝真迫降墜愛河●

剛拍完電影《機密同盟2》的男神玄彬,一對酒窩也常被說「殺死人的甜」;還曾有命理師說這是招桃花酒窩。玄彬前年演出《愛的迫降》,與女主角孫藝真假戲真作、墜入愛河,兩人承認熱戀後,事業行情更好,粉絲也「敲碗」他們趕快步入禮堂,備受祝福。目前《愛的迫降》在平台上,仍是熱門點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