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子母包收納強 造型有型

ROBINMAY緋紅之舞斜揹包,2,5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自創女包品牌ROBINMAY以親民價格和時尚設計吸引女性消費者,2021年秋冬系列「THE NEW」從都會生活到休閒假期,考慮女性各種穿搭場合,推出搭配性強、收納性高的包款,並邀請歌手「Ella」陳嘉樺再度擔任代言人,演繹全新秋冬系列。

ROBINMAY妝點沙漠手提包,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攝)

「THE NEW」系列之下共有三大主題,The New Classic強調復古經典,包款以方形、梯形、圓形等幾何感強烈的輪廓,打造濃濃的復古味,其中「緋紅之舞斜揹包」的背帶是復古印花絲巾,異材質拼接能為造型增添層次感,這系列也搭上「子母包」風潮,以大包搭配小包或搭配卡夾,方便收納各種隨身小物,同時讓造型更有趣。

歌手「Ella」陳嘉樺手提ROBINMAY黑膠狂想手提包,2,680元。

The New Formal主題針對都會女性量身打造,以寶藍色、黑色、灰色、奶油白色等低調百搭的色彩,強調女性的知性和俐落,每一款包包都有豐富的夾層,方便分門別類收納;The New Holiday主題是為年底接二連三的假期和派對而打造,以化妝包為靈感的「妝點沙漠手提包」造型感十足,不論是逛街或是下午茶,拎著就有型。

圖片提供:ROBINM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