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新造型重返攝影棚 黃偉晉變胖開錄前忌口

《娛樂百分百》重返攝影棚錄影,主持人陳零九(左起)、邱鋒澤、黃偉晉能量爆棚。(八大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八大《娛樂百分百》,日前因疫情採用線上錄製模式,14日重返攝影棚錄影。邱鋒澤以新造型亮相,象徵新開始,黃偉晉透露因疫情居家工作,體重從6開頭上升到7字頭,一收到節目開錄消息,開始進行飲食控制,「疫情在家不是吃朋友送的拌麵就是叫外送,也不會想點沙拉,因此吃了很多澱粉,變胖了。」

被問與大家相聚的心情?黃偉晉搞笑說:「因為每週線上錄影還是會看到大家,今天即使進棚也是以偏冷淡的心情與大家相見。」陳零九則表示:「要進攝影棚時一度忘記在幾樓,很久沒回到攝影棚,有一種感動。」邱鋒澤興奮說:「這麼久再回到攝影棚,我們一定會將能量開到最滿,把握每一個上台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