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聊婚後風暴 被妻嫌太黏 邀約指定夫婦同台 孟耿如難適應

黃子佼雙料入圍金鐘獎,但比起個人獎,更希望節目能鍍金。(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以《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主持人獎,對戰昔日搭檔吳姍儒及胡瓜、澎恰恰等勁敵。他表示對得獎沒把握,因評審口味難捉摸,坦言過去幾年曾輸得很納悶,也曾贏得很心虛。不過比起個人獎,他更希望節目能順利鍍金,「這節目比當年《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難上25倍,製作團隊卻不到10人,很希望能得到鼓勵」。

而今年金鐘獎首度將網路節目納入評選,黃子佼認為這是很好的趨勢,但他自認行事較老派,喜歡節目有起承轉合,因此至今無法跨至網路戰場,不過他倒是常現身老婆孟耿如的Vlog影片,還自豪:「通常我在裡面,點擊都比較高,她很在意!」

黃子佼也難得吐露與孟耿如婚後經歷不少風暴,尤其孟耿如新婚不久後便發現上門的工作邀約似乎變調,不僅戲約減少,代言也都要求夫妻合體,「她有段時間真的不太開心,還叫我不要太黏、太放閃,我有點受傷,但也能理解她的演員身分」。不過,孟耿如近年事業空窗,反而培養了許多新興趣,未來還有意經營副業,讓黃子相當欣慰。

如今,婚姻、事業兩得意的黃子佼直言:「下一步真的就是當爸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