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e壞特鍍金沒桃花 照鏡誇美建立自信

?te壞特每天對鏡子精神喊話,給自己信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新人?te壞特昨出席「VILO首部曲-阿米巴」記者會,她曾說得獎後最大願望為「脫單」,但她苦笑表示桃花運並沒有因鍍金而變旺,並說自己能接受「柏拉圖式戀愛」,對於另一半長相沒有太大的要求,也不追求肉慾,認為心靈契合最重要。

?te壞特先前遭台大教授李錫錕質疑「敢給她開刀嗎」,引起網路上正反兩面的爭論,問及看到網友評論是否會難過?她表示:「很多人私訊我說不要難過,但我真的不覺得這些是攻擊,心情也不會受影響。」她也提到曾被人攻擊外表,坦言一開始會介意,但她現在每天對著鏡子說「妳很美,我愛妳」,覺得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事。

她拿下金曲後聲勢大漲,笑說不敢說自己金光閃閃,但的確多了約20場工作邀約,收入也跟著增加,被問到如何犒賞自己,她表示買了貓咪罐頭給毛小孩。她也說很不習慣有狗仔跟拍,「畢竟之前都是用原本的樣子走來走去,還在適應中,出門會戴帽子跟大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