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拍片上下樓梯 搞到宮縮

謝承均(左起)、白家綺在《影子背後》對戲多,昨拍合照時黏在一起,吳東諺假裝吃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昨出席懸疑新片《影子背後》宣傳,兩人分飾心理醫生、記者,首度在電影中合體,卻沒有對手戲。白家綺透露,收到邀約演出時正懷四寶,一度想婉拒,但劇本要的角色是孕婦,讓她直呼「是上帝的恩典」;至於吳東諺為何接演?導演蔡坤庭開玩笑說:「夫妻倆一起來,價碼可算便宜點。」

白家綺和飾演檢察官的謝承均對戲多,兩人拍照時黏在一起,吳東諺作勢吃醋,畫面逗趣。白家綺回憶當時懷胎6個月,有場和謝承均上下樓梯對話的戲,最後拍了5、60遍到深夜,「還拍到宮縮」,謝承均說:「拍這麼多次,都不是我們倆在NG,是鏡頭和技術問題。」

吳東諺這次力甩陽光男孩形象,個性桀驁不馴,他表示有參考電影《鬥陣俱樂部》中布萊德彼特的演出;白家綺放閃說:「看完初剪後,重新愛上我老公,心想這是誰。」《影子背後》改編自短篇小說《罪惡心房》,講述一名精神犯罪者,在自我欺騙和救贖中糾結的故事,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