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家之作 精品之家:Hermes

Hermes Lignage d’Hermes石桌系列,白色放射紋路由工匠手工鑿雕展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有感於疫情下的隔離生活,使得人們愈趨偏離日常與疏遠,因此在今年的家居系列,特別強調使用原始、天然的素材,加上手做的溫度,讓人們在使用這些物件時,仍然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以最令人好奇的扶手椅來說,分量十足的結構出自孟買工作室的設計團隊,以木材為骨架,外層塗覆含有紙微米纖維的獨特化合物,該化合物70%的成分為義大利普利亞地區製造的再生材質,該地區同時也是16世紀混凝紙漿的發源地。椅身的線條是工匠一一手繪塗上清漆而成,充滿人的溫度。

Hermes Sillage d’Hermes扶手椅,結合紙微米纖維,手繪線條展現人的溫度。

另一個同樣出自孟買工作室的石桌,選用來自比利時埃諾省的青石打造,石材本身為黑色,雕鑿後卻出現白色,石匠以尺在檯面上精準刻劃出一道道如光線放射的線條,呈現人與材質、原始與工藝之間的相生相成。

以天然母牛皮為主體,書寫紙為燈罩,搭配上細緻的馬鞍雙針縫法完美結合製作的檯燈,溫暖的燈光是工作或閱讀時最好的陪伴;以柳條編織的水瓶提籃,是法國珍貴的傳統手工技藝製作,貼心隨附2個Intervalle水晶高腳杯,提籃可隨時提放,是可隨時解渴,也可小酌的配備,無論獨飲或對飲,都可增添生活情趣。最後,視覺藝術家Gianpaolo Pagni手繪裝飾繽紛圖紋飾帶的馬匹,成為茶壺杯盤上的圖案,為午茶時光帶來生動熱鬧的趣味。提醒人們,無論處境如何,生活當過得有滋有味。

Hermes Sarazine系列檯燈,結合品牌經典馬鞍雙針技藝,簡單而溫暖

Hermes Hippomobile 系列甜點盤,視覺藝術家Gianpaolo Pagni設計。

Hermes Park水瓶提籃,手工柳條編織拼接小牛皮,隨附2個Intervalle水晶高腳杯。

圖片提供/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