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飛利浦氣炸鍋大改款 少煙減油

飛利浦氣炸鍋HD9742,升級雙海星底盤。(飛利浦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飛利浦跟氣炸鍋幾乎畫上等號,2011年推出的首款氣炸鍋在市場上掀起風潮,今年再度大改款,全新代HD9742升級「雙海星底盤」,號稱可減少油煙99%,同時瀝除高達90%的食物油脂。

飛利浦氣炸鍋HD9742,主打少煙減油再進化。(飛利浦提供)

飛利浦HD9742外型走「夢幻配色」,簡潔的全白機身搭配玫瑰金把手,整體質感更上一層樓。容量4.5公升,適合4人家庭使用。

飛利浦氣炸鍋HD9742,主打少煙減油再進化。(飛利浦提供)

跟市面氣炸鍋相比,飛利浦的「海星底盤」向來是獨家特色,新代亮點進化「雙海星底盤」,能將濾出的油收集在下方,保持油溫低於發煙點,少煙減油的效果比過去更好。

此外,強調「7倍速專利熱穿透氣旋」技術,均勻加熱且鎖住食材水份,訴求料理全程「免解凍、免預熱、免翻面」。另延續4種預設程式、30分鐘保溫、智慧溫控40至200°C。售價8,990元,內附4原廠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