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漢聲離婚中國妻 不當怨偶各自安好

歐漢聲承認和中國籍妻子鄭雲燦結束6年婚姻關係。(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歐弟」歐漢聲和中國籍妻子鄭雲燦結婚6年多,育有2女,他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互動,婚姻生活看似幸福,昨週刊卻爆出兩人已簽字離婚。他事後發聲證實和鄭雲燦辦完離婚手續,「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

歐弟在聲明中提到,「既然有緣成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他進一步表示,「是說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最後則向外界及前妻喊話:「謝謝見諒,願各自安好,不被打擾。」

歐弟對感情向來低調,曾和Makiyo、小嫻、香蜜拉等人交往,2010年與鄭雲燦相識,兩人交往4年領證結婚,2015年飛到捷克布拉格皇宮補辦婚禮,去年底還一起在實境秀放閃,如今突斬斷婚姻,令外界感到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