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形象傷日桌協切割 江宏傑人氣旺日媒亂湊對

江宏傑(左)固定和師妹木木同框直播,竟被瞎扯搞曖昧。(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在橫濱爆出「不倫」後形象大傷,現在日本桌球協會也和她切割,雙方合作計畫要延後。她和江宏傑的離婚官司進行中,雙方人氣也出現消長,看好江宏傑人氣攀升,據悉至少有10家廠商想邀約洽談合作活動或業配。

福原愛因形象重創,原定的桌球推廣活動將延期。(資料照)

根據日媒《Tokyo Sports》報導,福原愛和日本桌球協會的合作計畫已從網頁首頁消失,該項計畫原本將向日本全國2萬多所小學和療養院提供免費乒乓球桌,但現在要等東京奧運結束後半年再開始,預計明年才會進行,有協會成員建議,不要再依賴福原愛,不排除將她在活動中除名。

江宏傑每週二固定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在《2200傑木現場》 開直播,不料日媒烏龍瞎扯他「與21歲偶像親密」,還說木木問他「我漂亮嗎?」影射兩人關係親密,但當時其實是因曹佑寧要上線,木木少女心噴發在意自己的外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