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解悶 好啤氣〉香菜、海味啤酒 無限創意

網紅「視網膜」,為啤酒頭香菜啤酒站台。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創意無限的臺虎精釀,今年夏天攜手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雙金樂團「拍謝少年」,共同推出「嗨口味皮爾森」。酒款的名字源自樂團的首張專輯「海口味」,邀請到金獎設計師廖小子為視覺操刀,將拍謝少年的吉祥物虱目魚,同時也是樂團首張專輯封面融入酒標裡;酒款口味以樂團口號「一尾台灣土產搖滾樂隊」的概念為靈感,捎來海洋滋味,以清爽的皮爾森啤酒為基底,再佐以昆布,展現樂團生猛、活跳跳的精神,每一口都清透鮮爽。

「臺虎精釀」攜手「拍謝少年」推出「嗨口味皮爾森」,詮釋了搖滾樂裡直球對決與樂團生猛、活跳跳的精神。臺虎精釀「嗨口味皮爾森」,單瓶109元。

至於在地知名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推出話題商品「香菜啤酒」,此特殊品項,是由網紅「視網膜」,在今年愚人節發布代言啤酒頭香菜啤酒,並附上預購連結,當時吸引了3萬人次按讚、2,000則留言、600次轉分享,民眾並在預購連結中填寫高達1,000筆資料,表達想要購買香菜啤酒的意願,雖然在4月2日視網膜即發文表達是愚人節玩笑,但啤酒頭將其實現。有別於傳統比利時小麥啤酒,香菜啤酒僅使用碾碎的香菜籽增添風味,釀酒師將整把新鮮香菜加入麥汁,搭配中都農合國產小麥,與新鮮柑橘皮釀造而成,酒精濃度4.1%,限量3,000支,目前僅剩少量現貨可供應,可於部分JASONS超市購得。

啤酒頭香菜啤酒,單瓶200元。

圖片提供/BAR INFU、Indie Drinkster、Orion、台灣三得利、海尼根、啤酒頭、臺虎精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