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仙梅回歸過戲癮 難忘軋八點檔驚魂

陳仙梅這次復出瘦了4公斤。(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仙梅為了家庭息影8年,近日復出接拍民視新八點檔《黃金歲月》,在劇中飾演歌廳秀紅牌,她昨受訪時說過去在家當家庭主婦時,看其他人演戲,心裡都會癢癢的,「演員魂」一直在,只能告訴自己:「只要小孩長大,我一定要出來拍戲!」但她坦言很怕接八點檔,因她10多年前一口氣軋好幾檔戲,曾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還好毫髮無傷,但後來立刻被劇組接走,繼續拍戲,沒有一點喘息空間。

陳仙梅(中)在《黃金歲月》和童星對戲真情流露。(民視提供)

她提到當時自駕在高速公路上飆車趕通告,累到恍神,一度趴在方向盤,沒想到意外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炸開,車子也全毀,還好她和助理沒有受傷,當下打給劇組,執行製作立刻到現場接她繼續去拍戲,她感慨:「軋戲讓我有不好的回憶,還好現在復出,拍戲環境改變許多,每天都能回家睡覺,還有跟小孩的親子時間。」

而她這次復出瘦了4公斤,還跟童星有許多對手戲,她表示以前跟小孩對手戲都哭不出來,當媽後有了歷練,光是排戲走位,眼眶就有許多止不住的淚水,拍完後工作人員誇她:「演得太催淚!跟著妳哭到口罩都濕了。」也算是給了她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