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E TIME舒心儀式〕芳香療癒 隨時潔淨雙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防疫抑菌、勤洗手成為生活日常,現在消費者有更溫和的選擇。

THREE「植萃防護乾洗手」以濃度65%的有機發酵酒精為基底,天然由來成分99%,取得COSMOS有機認證,當中的酒精成分蒸餾自有機培育的甘蔗,取得USDA、EU認證,也是公平貿易原料;使用日本有機檸檬果實,散發柑橘草本香調。

THREE植萃防護乾洗手,250ml/1,600元。

Aesop「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是品牌首款手部乾洗噴霧產品,如同備受喜愛的「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與「賦活芳香護手霜」,散發木質揉合柑橘調氣息,富含柑橘皮、迷迭香葉與大西洋雪松,可有效潔淨,其包裝使用再生PET瓶。

Aesop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50ml/360元。

瑞典的L:a Bruket「保濕乾洗手凝膠」採用70%有機酒精,通過COSMOS有機認證,產品調和茴香、薰衣草以及黑胡椒精油,打造令人深深著迷的北歐氣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蘊含天然檸檬精油、70%植物性酒精,具淨化及潔淨能力,散發提振精神的檸檬香氣。歐舒丹「馬鞭草乾洗手」含69%的酒精以及馬鞭草精萃,植物來源成分溫和,使用後手部不乾燥。

美體小舖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100ml/260元;250ml/520 元。

防疫抑菌、勤洗手成為生活日常。(美體小舖)

歐舒丹馬鞭草乾洗手,65ml/350元。

Diptyque則將護膚功效與感官體驗結合,推出全新創作「diptyque乾洗手」,源自地中海的白皂樹萃取獨具淨化功效,混合富含脂肪酸的甜杏仁精油配方,令手部肌膚保持滋潤,此款乾洗手僅用於清潔手部,不含抗菌成分,帶有輕盈的茉莉花香。

diptyque乾洗手,45ml/1,060元。

圖片提供/Aesop、10/10 HOPE、東方美、美體小舖、歐舒丹、香奈兒、伊麗莎白雅頓、愛馬仕、法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