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合體吳淡如 暢聊蘭陽舞功

林美秀(右)與吳淡如都曾在蘭陽民族舞蹈團習舞。(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淡如與林美秀首度跨界合作拍攝運動褲廣告,兩人見面才發現家鄉都在宜蘭,且都曾在蘭陽民族舞蹈團習舞,林美秀一路跳到國中,還代表台灣到南美洲表演,吳淡如則自嘲資質駑鈍,老早就被淘汰。

吳淡如回憶起小時候的自己肢體不靈活,連舞蹈最基本的劈腿都劈不直,經常被老師打,她笑說,還記得被淘汰的時候,母親好難過,「不過我倒是開心的很,因為以後就不用練舞了!反正我也只會讀書,被淘汰就算了」。

吳淡如也讚林美秀不論是表演還是肢體語言都十分上乘,廣告中比較專業的部份,都由林美秀負責,她自己則飾演一位在家工作的作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