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Masha轉型運動系翻紅 戲約上門 男團單飛成打工仔 返鄉替老爸圓夢

Masha曾經一年沒工作,到處兼差賺取生活費。(希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Masha」潘君侖是前男團「GTM」成員,近日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在節目中展現優異運動細胞,表現亮眼。其實他曾一度因合約問題陷入低潮,長達1年沒接到工作,到處兼差賺錢;他是泰雅族人,前年12月還回到宜蘭部落沉澱3個月,替爸爸務農、開墾露營區,看到爸爸堅持了10年露營區夢想,一直沒放棄,決定回頭繼續闖蕩演藝圈。

朝9晚6開墾露營區

他在團體解散後,單飛參與歌唱節目,結果卻讓他相當受挫,曾灰心想「一個人在演藝圈是不是不適合」,後來有1年沒工作,到處打工,當過健身房櫃檯、去火鍋店洗盤子,也做過賣冷凍食品直播的小編,跟家人通電話時,爸媽會問「最近上了哪些節目、什麼時候會播出」,他報喜不報憂,不敢告訴家人根本沒工作,僅能打哈哈帶過。

接著,他帶著逃避的心態回到部落,除了下田工作,還幫爸爸蓋露營區,從早上5點一路忙到晚上6點,他回想那段時間,感慨:「那時只想逃避在台北生活,還有遇到的困難。」爸媽不斷鼓勵他重返演藝圈,他們還跟Masha說「小孩就要出去闖,別害怕失敗,也不要擔心家裡爸媽」,讓他很感動。

重返演藝圈 人氣倍增

然而讓Masha願意重返演藝圈的契機,是因為看到爸爸對夢想的堅持,他說爸爸一直想在部落建露營區,這個計畫構思了10年之久,後來在他前年回部落幫忙時,才一磚一瓦把露營區搭建完成,他笑說:「看到爸爸對夢想這麼堅持,我也想回台北繼續拚下去。」

這回他因《全明星》再度翻紅,IG粉絲倍數成長,工作也滿檔,已有1部電影、2齣電視劇向他招手,他笑說之前只有客串戲劇,「演戲對我而言是新的事情,緊張又興奮,打算找小8求教。」他希望未來節目錄完,依舊能和所有隊員在工作上有所交流,像是與小春、佑庭、洗菜合作音樂,和林敬倫搭檔演戲,或是和鼓鼓一起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