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組團出道狠甩女友 分手爛理由遭憤怒詛咒

小鐘自招當年為了當男偶像,用爛理由和女友分手。(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鐘日前上節目聊分手的爛理由,自曝20幾年前,因主持《超級新人王》被吳宗憲挖掘簽下組團「咻比嘟嘩」,但礙於公司有禁愛令,小鐘擔心當時的女友會成為他的累贅,竟狠心提出分手,向對方說:「這個機會我等了非常久,因為要以男偶像之姿出道,沒辦法和妳走下去!」

小鐘透露當時的女友聽完以後氣炸了,憤而詛咒他:「你長這個樣子卻說要當男偶像?你那個團體一輩子都紅不起來的!」事過境遷後,小鐘坦言對這段往事懊悔不已,也承認分手理由真的滿瞎的,但他也不改幽默本色,開玩笑說:「還好有先分手,進演藝圈後才發現有很多很不錯的人!」被全場來賓嗆「真的是渣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