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直播處女秀 眾星一起滾

柴智屏親自示範如何利用「滾筒」運動,開直播邀大家「一起滾」。
(柴智屏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疫情嚴峻,「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開粉絲專頁「柴姐柴知道」,昨獻出直播初體驗,親自示範她鑽研許久,用滾筒放鬆筋膜的運動。她表示親身體驗用滾筒,對自己很有幫助,並放送金句:「認真對待身體,身體會回饋好的東西,這就是人生。」

柴智屏透露,10年前她陸續生了7、8種病,消化系統、免疫系統都出狀況,甚至貧血、失眠,直呼「那段時間非常痛苦!」她試過各種熱門的方式,終於找到自己適合的運動方式,讓身體狀態獲得改善,最開心的是朋友誇她身材氣色變好,看起來變年輕。

昨天她化身柴教練,示範90分鐘滾筒練習,許多藝界友人都湧入遠距學習,她也告誡生理期、懷孕婦女、筋骨受傷者和過敏的人,都先不要嘗試,自己則是把滾筒當好朋友,連出國都會帶著,笑說:「隨時都可以用,老公都不見得有那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