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迎接報復性消費潮 遠百各地新櫃出招

遠百信義A13於4月27日開設「吳寶春自己做」體驗店,遠百總經理徐雪芳(中)、吳寶春師傅(右)出席「吳寶春自己做」烘焙體驗店。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後疫情時代報復性消費潮來襲,遠百總經理徐雪芳表示,第一季營收創新高,母親節檔期業績大幅成長超過40%,以精品、家電,化妝品成長幅度最高,報復性的消費帶動業績大幅成長,是歷年來最好的一次母親節,預計這樣的好景氣可以延續到下半年。

本次推出主打的「寶春式風味麵包」DIY體驗,包含酒釀桂圓、梅引茶香等品項。(記者凃盈如攝)

遠百即日起至5月11日推出母親節檔期,除了回饋之外,持續引進超人氣櫃位。徐雪芳也透露,遠百竹北店正在進行消防檢查,預計第四季開幕見客,設定為完整的大型商場,賣場營業面積超過30,000坪,有逾300家品牌,為繼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之後,遠百第三大商場,瞄準全客層,該有的業種結構都有,包含家電、家用、服飾、輕奢、餐飲、超市、書店等,建築外觀為客家土樓造型,內部結合竹北在地意象。

掀起生土司熱門話題的日本「嵜本SAKImoto Bakery」四號店進駐板橋大遠百,4月28日嶄新開幕。 (記者凃盈如攝)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鬧區,民國61年開幕的遠百寶慶店,受限老舊建築、樓高等等,經過多次改裝都無法提升營業表現,在徐雪芳向董事長徐旭東提案後,亦拍板定案將「打掉重練」,但目前動工時間未定,預計5年後以全新面貌迎客。

新櫃位方面,除了4月28日將在板橋大遠百開設全台最大的SAKImoto Bakery嵜本土司之外,遠百信義A13則於4月27日開設「吳寶春自己做」體驗店,攜手線上會員數最多的學習平台「Hahow好學校」,推出線上烘焙課程,並與「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共創新事業體「吳寶春自己做」,此為繼吳寶春烘焙學院成立線上課程後,第一個「吳寶春自己做」線下體驗實體空間,消費者可以免備料、設備,零基礎做麵包就上手,屬線上串流線下體驗,首發推出5款「寶春式風味麵包」DIY體驗,包括酒釀桂圓、荔枝玫瑰、梅引茶香等品項,另外結合A13擁有義大利專業圓頂比薩窯爐,同時推出3鹹2甜現烤比薩DIY體驗;此外,引進日本最先進的低糖質麵粉,製作4款新台風法式「織女麵包」,以瑜珈、運動、正能量為概念,符合現代女性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